愛花如癡的葉媽我,今天看到滿園的紫藤,加速心跳如同見到老情人般。興奮的情緒好高亢呀。拍照拍得好過癮ㄚ。爽˙˙˙爽˙˙˙好開心。謝謝葉爸和沈大俠的辛苦。我的快樂來自您豔陽下的揮汗如雨的辛勞,其實面對陽光的我,ㄝ汗流夾背,遭受紫外線的侵襲。哇~哇~高溫愈來愈無法外出活動ㄌ。夏天我該重返太極˙氣功班練習ㄌ。

紫藤掛雲木
花蔓宜陽春
密葉隱鳥歌
香風流美人
˙˙˙這是李白對紫藤樹寫的詩

淡淡紫色蓓蕾瓣瓣香,倘佯ㄧ片紫花海,

迎風搖曳舞春日,騷首弄紫串串掛樹捎頭,

美女輕撫花香落滿身,不覺笑容遺棄花叢中。

 

戀戀紫藤花˙˙˙淡淡的紫˙微微的風˙藍藍的天˙金黃的陽光˙開朗的笑容,
 
置身在ㄧ片紫的花海裡,我想高歌,我想翩翩起舞˙˙˙蜜蜂˙蝴蝶ㄝ來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