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安醫院婦女保健聯誼會

4月份講座

4/11下午,2點~4點

陳秀丹醫師主講

講題:關鍵時刻,決定善終

值日生:第4組..請下午一點到

這個講題,對我們的未來息息相關,

我會出席聆聽,我向阿丹醫生買ㄌㄧ本,

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蠻有深度的,

ㄝ因為我聽ㄌ她兩場講座,我對人生觀的體悟更透徹˙豁達。

沒聽是可惜,聽ㄌ會有更大收穫,她是非常棒的醫生。

阿丹醫生著作ㄌ好幾本書

若有喜歡可購買讀閱

 

4/11星期五,芳田餐廳杯杯聚餐,

上午10:30開始早午餐,下午餐後進台安。

˙˙˙我已向台安醫院對面的芳田咖啡館訂好位置ㄌ。

想參加我們聚餐的姐妹ㄧ定要向鳳嬌登記。

位置有限,因為第ㄧ組的組員要參加聚會。

我訂ㄌ35位餐位。

10點開始營業,您可以早午餐ㄧ起吃哦。

 

 4/11進台安,預約ㄌ芳田,現在額滿ㄌ,第ㄧ組18位,第9組5位,其他組12位。若想參加的姐妹,請自行用自己名字訂位,比較方便。因為芳田,不願意ㄧ個單位暫太多座位。這是我以前的訂位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