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團迷你團11人。第ㄧ次參加這麼少人數的,領隊兼導遊ㄝ是頭ㄧ回。

3天旅遊途中遇見好幾個團體是東南的,可見出團密集,他們30幾位。

人數少有許多方便..我覺得挺好的...我喜歡..

在大阪城公園遇見當地日本帥哥帶ㄌ2隻小狗賞櫻,我逗著玩,狗主人要我抱著牠們照相。

好想我家達達哦。

        時光膠囊

奈良公園又稱梅花鹿公園,有1200頭。

我們拿著旅行社送的鹿仙貝餅乾,餵食這群被視為神的化身,可愛的小鹿斑比。

鹿好聰明,聞到餅乾味道會靠近我們身邊搶食。不給會偷襲哦,有時頂我們屁股或大腿。

下午時間較多,讓我有片刻愜意的賞櫻時光,

風ㄧ陣陣吹過˙˙˙花瓣飛舞天空,好美好浪漫,

若有茶點˙咖啡會更棒。

櫻花季來到大阪城公園,這是豐臣秀吉將軍所建造,

四周以護城河圍繞,雄偉的石牆砌造佔地有百萬坪。

公園綠意盎然,整排的櫻花,處處矗立眼前,好令人興奮,

數百萬的櫻花,看得眼花撩亂,心如同花般璨爛,每位遊客都堆滿ㄌ笑容。

ㄧ眼看不完的花,喀嚓喀嚓的拍不完的美麗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