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不是被雨聲吵醒

而是窗外樹梢頭跳躍ㄉ小鳥鳴叫聲喚醒

昨夜ㄉ雨下個沒完沒了

清晨它終於歇息啦

走出戶外

銀杏樹掛滿ㄌ晶瑩剔透ㄉ雨珠

綠ㄉ發亮

甜美ㄉ空氣在山巒ㄉ擁抱下

散發淡淡香氣

沿著小徑家家戶戶植滿ㄌ花花草草

頻頻向我招手

紫藤花開季節剛悄然過

只殘留數根孤單掛枝頭

倒是綠意盎然ㄉ紫藤葉點綴窗框

似如一幅畫

我叫它大地回春

也稱它綠的物語

做完健康操

品嚐營養一百分ㄉ新起點早餐

早餐過

隊伍隨著羅牧師移動福壽山

到ㄌ福壽山ㄉ天池

天空似乎跟誰嘔氣似ㄉ

澼哩趴拉下很大的雨

本計劃戶外野餐的

我們只好在觀亭樓稍事休息參觀蔣公ㄉ行館

最後張班長和羅牧師決定帶大夥往

露營區旁的遊客中心用餐

感謝羅師母費心幫我們準備的午餐

大家在羅牧師帶領禱告後享受雨中饗宴

有個小插曲

師母煮到一半時大叫一聲

麵條忘ㄌ帶

遊客中心ㄉ福利站又關門

我突然想到我車內還有一大袋米粉

捐出讓大夥應急有個熱食吃

福壽山ㄉ溫度約12度

對都會人ㄉ夏季冷ㄌ些

雖然穿ㄌ外套

但寒意隨雨飛揚

貼心.大方ㄉ葉爸把茶具擺放好後

執壺泡茶.泡咖啡

大家分享愛心滿滿ㄉ熱誠

一切悸動都在琥珀色ㄉ茶湯裡

午后ㄉ雨沒停過

穿著雨鞋.撐著傘

跟著羅牧師環山部落巡禮˙果園逛逛˙步道走走˙˙

撐傘看小水梨˙˙好棒的感覺

晚餐後

安排ㄉ天空樂團

表演泰雅族ㄉ音樂饗宴

歌聲讓我感動得落淚

牧師2位氣質優ㄉ女兒

吹著陶笛

清脆ㄉ樂聲宛如置身林間

心隨著飛揚

如天籟ㄉ歌聲

讓人陶醉不已

瞬間

雨停ㄌ

風ㄝ停ㄌ

天地間

只有

泰雅族ㄉ天籟

歡樂總是短暫ㄉ

在我們都是一家人ㄉ

歌聲.舞蹈開心收尾

互道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