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老公的秀仁總希望在天氣好的假日

邀約三五好友一起踏青郊遊戶外泡茶

這是我們十餘年來有共同興趣

維繫友誼的交流

尤其客氣十足的癸香劉老師

更是懷念十二年前我們常常到處趴趴走的往日時光

大家感情超好的

不知遠在加國的瑞蔥您還記得那些快樂的日子?

昨天您來電我一一告訴她們

您很想念她們

她們開心的說

也很想您

要我轉答

請您快回國歸隊囉

假日的石門山步道還不少登山客

邊走邊嘻嘻哈哈說說笑笑

還一直唸著瑞蔥...此行待太久ㄌ吧

世界土雞城的玉米雞油亮油亮的

美榮說牠向您招手呢

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還好我有預約餐位

12點未到已座無虛席

有好一段日子沒來ㄌ

姐妹說瑞蔥回來一定陪伴來品味

我們點ㄌ一桌美食

個個搞大ㄌ肚子

飽到撐

一人消費300元

便宜又好吃

下午我充當臨時導遊

帶大夥到八德埤生態園區

平日悠閒到沒啥人

但到ㄌ假日

滿坑人海

幸好我們運氣不錯

池畔旁的涼亭居高臨下

我們先登樓上賞景

一旁的音樂愛好者吹著笛子

一首又一首的流行歌曲

傍著湖中悠游的鴨群

真的人間好風光

之後

我們在樓下泡茶、泡咖啡

聊天吃茶點

大夥不約而同的說

好幸福哦

把以前我們共處的溫情找回來

但提到此

麗卿是感嘆的

她說可惜他不在ㄌ

所以這段時間

我們這群好姐妹淘

會好好陪伴她

讓她心情逐漸恢復

快快走出陰霾

迎接更踏實的美麗人生

感謝麗豐沈銘勝重情誼

LINE一下共襄盛舉

美麗的星期日聚會在夕陽餘暉下道別

相約星期四再度巧遇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