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友

這些日子,我FB的帳號似乎被盜用,

有莫名其妙不認識的人,傳訊息給我FB的朋友,

說是我推薦加入朋友,許多人也加入,

包括我家人,請大家要注意臉書的訊息,

只要您不認識的人千萬別加入,

我根本不推薦朋友,包括玩遊戲。

現在我暫時删除,我臉書上百的朋友名單,

您若想加入我葉媽臉書的朋友,請重新加入,

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見諒。

網路常有欺騙的事件出現,大家要格外小心。

若再有令人困擾事情,我可能會關閉臉書,

請加入我的社群,用賴吧,LINE

 

我可沒推薦楊金芬給您們做朋友哦,我根本不認識她,

請您們要小心謹慎,不認識的不要亂加朋友,給自己找麻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