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370.jpg  

 熟女徵婚 無誠勿試

 
新年甫過,美國某七十高齡獨居熟女老婦,盤算甚久、心思結婚。乃於當地報紙,發佈告謂:「熟女徵婚?無誠勿試」
 
條件:
一、 須為熟男,年約七十可。
二、 未曾動手打人。
三、 無踹人紀錄。
四、 床上功夫 " 一流 " 
五、 意者請親自前來面談。
 
次日一早,門鈴響起。熟女老婦開門後,但見一白髮紳士搖輪椅而來。無雙手,缺兩腿。
 
「閣下所來何事?」婦人驚問。
「鄙人來求婚。」
「但你連手都沒有‥‥‥‥」
「所以我不會出手打人。」
「腳呢?」
「所以我也不會動腳踹人。」
「那‥‥床上功夫可以嗎?」婦人皺眉問。
「夫人,您認為我是怎樣按妳家門鈴的?」老紳士得意的笑答。
 
 
打折
 
今天路過一家服裝店,門口大幅標寫著:大喊釣魚島是中國的,打九折,大喊日本是中國的,打八折。
我看老闆娘很漂亮,就順便問了一句:如果大喊老闆娘是我的,打幾折?
老闆娘說:打到骨折。
 
 
現在的學生
 
有位阿嬤line 給乖孫:你慘了啦,趕快去躲起來,你的老師因為你翹課,現在來我們家找你了!
 
乖孫回傳:阿嬤,要趕快躲起來的是妳!因為我今天打電話向老師請假,說阿嬤過逝了,所以今天不去上學!
 
結果阿嬤已經跟老師開了門,老師很驚訝的説:您老...........,阿嬤不慌不忙的跟老師説:今天頭七,我回來看看,不好意思,讓老師您受驚了!
 
 
北京公車上的爆笑
 
小偷
 
某君乘公車常掉錢包,一天上車前,某君把厚厚的一疊紙折好放進信封,下車後發現信封被偷。
 
第二天,某君剛上車不久,覺得腰間有一硬物,摸來一看,是昨天的那個信封,信封上寫著:請不要開這樣的玩笑,影響正常工作,謝謝!
 
下車
 
公交車在等紅燈時,一男子叫道:「司機,開一下門,我要下車。」
「這裡是站牌嗎?」司機怒道。
「就因為這裡不是站牌我才給你說一聲。」
司機無語。
 
拉環
 
一個胖女人上了公交車,車上已沒座位,只能扯著車上的拉環站著,不料司機一個急剎車,胖女人把拉環拉斷了,並一下子撲到了司機面前,司機看著她和她手上的拉環,沒好氣的說:「集滿三個,送司機簽名照一張!」
 
愛衛生
 
有位漂亮的小姐,上公交車後從包裡拿出紙巾,使勁的擦了擦座位,正要坐下時,放了一個屁。旁邊的一個先生聽到了,打趣地說:「小姐真是愛衛生,擦了那麼久,還要吹一下!」
 
 
笑笑就好!
 
見到你就心跳?
摸到你就想要?
失去你無法睡覺?
得到你再累也要?
沒有你活的沒情調?
看後不要放聲大笑,
其實我說的是鈔票!
您一定也非常想要,
哇~哈哈哈哈哈…
 
祝天天快樂,有錢就會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