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長椿老師氣功教學口訣

我最喜歡唸這句

氣功要練習阿桑變美女

親和力十足的陳老師

對我們這群學生呵護著

三不五時總苦口婆心叮嚀

要健康一定要維持運動

他常常用毛筆寫些對我們有幫助的佳言佳句

振憾我們學習的動力

老師的毛筆字很秀麗

看ㄌ很舒服

我這個學生最懶

常不上工

所以不只太極打不好

連氣功也打得哩哩落落的

真愧對好老師好教練

也愧疚認真一起學習的師兄師姐们

您們對我的好和關心

我很感動也感恩

夏天我會常出席

其它季節是郊遊天

我只能久久露一次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