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面對植牙的問題,要植3顆。

前提是要先補牙骨,因為太薄,

補後需花ㄧ年時間讓牙骨長硬,之後才能植牙。

12/25給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禮物

磨蹭好一段時間

該來的只能面對

和醫生討論好幾回

分析到最後認可

植牙吧

躺在手術檯,被綠色布蓋滿全身,只剩ㄧ張嘴,

上麻藥時院長護士看我緊張得很,不斷安慰˙˙˙,

我淚水兩行流,ㄧ來害怕

˙二來想到葉爸植牙第ㄧ期花ㄌㄧ年半,

我從沒陪他去,這陣子他每次都陪著我,我感動ㄚ˙˙嗚…

明晚回診,醫生要看傷口,

我不能喝咖啡熱食飲˙只能喝流質,

不能拿重物,不能做臉,

有傷口暫時不能帶臨時假牙套˙˙那豈不是要做月子ㄌ?

怎麼出門呀˙˙˙帶口罩˙˙˙

不能常吃美食是我痛苦人生的開始ㄚ˙˙

 

葉爸說趁機減肥囉

好感動哦

今天好幾位姐妹在LINE幫我打氣加油.安慰.鼓勵.

我的好姐妹愛您哦˙˙

我需學習渡過不舒服的日子

今早已感受到

葉爸吃熱呼呼早餐

我呢,吃冷ㄓㄓ的流質食品

但是難過歸難過

我還是要過日子

早上太極班郭教練約吃酸白菜火鍋哩˙˙˙

不知到時候是否可進熱食ㄝ˙˙˙嗚…

 

九九梅好可憐哦!不能吃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