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老夫老妻的故事...是這樣分享的...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
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
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
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複的對她說...
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
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
但愛....
從未離開過....
相片:有個老夫老妻的故事...是這樣分享的...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
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
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
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複的對她說...
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
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
但愛....
從未離開過....

 

朋友有一種內心的相契...
那是一種彼此心靈的感應...
那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有時...很巧...
你想到我了...
我也正好想到你了...
 
相片:朋友有一種內心的相契...
那是一種彼此心靈的感應...
那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有時...很巧...
你想到我了...
我也正好想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