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樂雕塑公園

全台首座公立雕塑公園即為豐樂公園

於1994年開闢

園區總面積多達6公頃

有許多藝術家的雕像作品外

還有(人工湖)、(活動中心)、(森林步道)、

(大綠草地)、(兒童遊憩區)、及(景觀瀑布

一進入雕塑公園

我驚呼ㄌ一聲

到歐洲旅遊時參觀ㄌ雕塑公園

感動藝術家的才華揚溢

而國內的創作

更具獨特風格

粗獷中細膩

蘊藏豐盛的結晶

每一雕塑作品

我都細細品味

那框

框住ㄌ我心靈最深處

撫摸的瞬間

告訴自己

生活好品味

跳出框外

嚼出人生好滋味

藝術有無限延伸的想像空間

我愛醉在藝術的領域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